Sunday, December 20, 2009

隆中华扯铃队,万岁!!!

今天我们家的扯铃队去了云顶比赛...
可是本人没有到场为他们加油....(对不起哦~~~)
昨天是初赛,然后进到了决赛....
还拿到第六名...
本人觉得这个成绩是不错的拉...
全国哦...
不是开玩笑的哦....
你们都很努力哦....
可是不懂子扬他们是怎样想的...
应该也不错吧....
隆中华扯铃队,万岁~~

4 comments:

  1. 你是中华独中的哦?我能问一下,
    你们学校扯铃队在云顶比赛时,
    那位比较高大的男生叫什么名吗?谢~

    ReplyDelete
  2. pei~ 我又来了。。哈哈。。
    呃。。其实我想问的应该是我照片比较中央,
    得胜右边那位。。
    麻烦你了。。take care!!

    ReplyDelete
  3. 谢谢你!有msn或facebook吗?这是我的msn:ytyeoh85@hotmail.com
    保持联络!

    ReplyDelete